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瑞切尔·威兹《Agora》中古埃及才女海巴夏造型曝光

瑞切尔·威兹《Agora》中古埃及才女海巴夏造型曝光

由《深海长眠》(The Sea Inside)导演亚历桑德罗·阿曼巴(Alejandro Amenabar)执导的古装片《Agora》今天发布首张照片,照片中导演亚历桑德罗·阿曼巴正在给女主角的扮演者——英国女星瑞切尔·威兹(Rachel Weisz)讲戏,这也是瑞切尔·威兹片中造型的首次曝光!

《Agora》的故事背景设在公元4世纪、罗马统治下的埃及。瑞切尔·威兹将扮演埃及杰出女数学家、占星家、哲学家“亚历山大城的海巴夏 ”(Hypatia of Alexandria),她致力于古代文明智慧的收集整理,但被当时逐渐兴起的基督教视为异教徒、眼中钉,最终被基督教暴民害死。

除了瑞切尔·威兹外,已逝大导演安东尼·明格拉(Anthony Minghella)的儿子迈克斯·明格拉(Max Minghella)将在片中扮演海巴夏的奴隶Davus,他一方面爱着自己的女主人,另一方面也希望加入基督教换取自由,这让他陷入深深的矛盾挣扎中。

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,预计2009年12月18日上映。该片也是阿曼巴继《小岛惊魂》(The Others)之后再次执导英语片。以下为《Agora》的拍摄片场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