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《马达加斯加2》:非洲往事上映

Madagascar: Escape 2 Africa 《马达加斯加2: 迷失非洲》、

《马达加斯加2》:非洲往事 上映

11/08/08 Saturday 01:50pm上座率:55% (共256席座位)
Trailers 预告片
Hotel For Dogs 狗狗旅馆:不论男女老少,都没有反应。Bedtime Stories 睡前故事:除了小孩,其余人(包括我)都有笑出声来。The Pink Panther 2 粉红豹2:成年人笑得很开心,小孩大概还看不懂吧。Monsters vs. Aliens 怪兽大战外星人:笑声不算很大,不过观众至少还是有反应。
My Rating:B
这部影片的第一个笑点是从“DreamWorks”的logo开始的,我没有看过第一部《马达加斯加》,不知道那部在这个地方有没有“做手脚”。本来梦工厂的主题音乐挺舒缓,我还想趁机调整调整,没想到音乐一个急停,那个坐在月亮上钓鱼的小男孩被“四个身影”猛然一击,拖走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