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灾难史诗片《2012》先行预告片发布 导演:罗兰·埃默里奇

该片剧本由导演罗兰本人和《史前一万年》(10,000 B.C.)编剧Harald Kloser共同执笔,将于明年7月10日上映。

《2012》由哥伦比亚公司投资近2亿美元拍摄,与2004年的《后天》(The Day After Tomorrow)同属末世题材的灾难史诗片,著名演技演员约翰·库萨克(John Cusack)在片中扮演一名科学家,担负起阻止玛雅文明预言的世界末日发生的重任。除他之外,阿曼达·皮特(Amanda Peet)、丹尼·格洛弗(Danny Glover)以及切瓦特·埃加福特(Chiwetel Ejiofor)也会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。

非常不错的电影,期待一下

观看预告片 http://www.mymovice.cn/blog/2008/11/roland-emmerich-2012/

没有评论: